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中山大学2021年中山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21-05-21 16:0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2021年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为增进优秀大学生对中山医学院的了解,加深对当前生物医学研究前沿与热点的认识,培养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拟于2021年7月14日-7月17日在广州举办“2021生物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对象

1.医学、生物学、药学、计算机、数理统计、生物信息等相关专业的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对科学研究有较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科研培养潜质。

3.成绩优秀,具有较好英语应用能力,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资格的条件,且有意攻读中山医学院研究生;同等条件下211/985高校学生优先录取。

二、申请材料

1.中山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

2.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同年级总成绩排名(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1份。

3.学生证复印件。

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2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内。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英语水平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申请流程

1.报名:请于2021年6月23日17:30前登录https://www.wjx.top/vj/tU4AbvB.aspx报名,并上传“申请材料”中要求的材料。

2.将在2021年6月28日前通过网站公布获得参加本次夏令营资格的学生名单,网址:http://zssom.sysu.edu.cn/zh-hans/admission

3.获得参加本次夏令营资格的学生加入QQ群:789344182。

四、活动安排及要求

1.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大一寸相片1张。

2.在参加夏令营活动营期间,所有成员必须遵守防疫等相关规定。

3.报到后应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请留意网上更新的信息。

五、活动费用

本项目将为营员提供食宿(广州本地高校营员只提供伙食、不提供住宿),并为异地高校学生补助学校所在地到广州的城市间往返交通费用(按硬座火车票标准)。

六、其他事宜

1.如有来自国家最新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参加活动时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2.如因国家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可能调整为线上举行(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020-87333606陈老师,020-87331459冯老师。

附件:

中山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山大学2021年中山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各省市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健康应试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