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浙江大学化学系举办202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2021-05-24 15:0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大学化学系的官网上查看到了“浙江大学化学系关于举办202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的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浙江大学化学系定于2021年7月9日-12日在杭州举办“202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对化学或相关交叉学科有浓厚兴趣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预期可获得教育部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本科前两年半的学习成绩在年级/专业排名前30% 。有出色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英语水平良好。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60分以上或TOEFL80分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成绩者优先考虑。

二、申请方式

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即日起至6月15日,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报名(点击登录,选择“夏令营申请系统”,攻读方向填写报考意向研究所)。

同时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1)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2)学校或院系出具的成绩排名证明,加盖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3)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4)其他重要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压缩为ZIP文件后(不超过10M),在网申系统的“成绩单附件”中上传。

研究所介绍:点击查询;导师介绍:点击查询

三、审核及录取

化学系组织相关老师进行营员审核和选拔,择优录取(初选约150名),营员名单将于7月初在化学系中文网公布(报名系统不再进行审核)。

四、其他说明

1、营员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活动。

2、暑期夏令营期间,化学系为营员免费提供食宿,并按普通硬座/二等动车火车票价格报销单程旅费(凭票报销)。

3、营员无需邮寄纸质材料,入营时自带以下材料:报名申请表、成绩单原件、年级排名证明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71-87951352  E-mail:huangzhenzhen@zju.edu.cn.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大学化学系举办202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