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2021-06-16 17:13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学院将于2021年6月30日举办线上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活动。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夏令营活动工作组,负责对学院夏令营活动进行整体规划和指导,制定实施方案,对各学科及专家组的相关工作进行监督和管理。根据学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夏令营活动采用网络线上形式开展。

二、申请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全国高校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药学类、中药学类、生物学、化学、医学、工程类(制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等。优先接收来自“双”建设高校的学生。

3.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推荐资格的学生;或来自于“双”建设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或普通类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其中申报直博生的营员,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含3%);各类国家级基地班或入选拔尖创新人才计划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含30%)。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成绩合格(≥425分)。

三、申请流程及材料审核

1.系统报名:2021年6月10日-15日、6月24日(校外网);2021年6月10日-24日(校内网),登录“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按要求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2.我校“夏令营报名”系统须上传的材料: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二寸,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416*626像素,尺寸35*53㎜,1兆以内,深蓝色背景,不要使用photo shop等编辑软件进项特效处理)

(2)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和成绩排名(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PDF格式)

(3)英语CET-6或CET-4成绩单

(4)其他获奖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组织才能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多项应做目录,PDF格式)

3.材料审核。学院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入选名单,并于6月25日前通知申请人,未收到通知者即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四、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

沈阳医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1

2.活动平台:腾讯会议。

3.学科咨询方式:

沈阳医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2

五、其它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此次活动如因疫情或与学校重大事宜冲突,具体时间将作适当变更,并通过学院官网发通知。

3.重点提醒: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预计9月中下旬)开放后,仍须在该系统中注册并填报志愿,并根据实际进程完成接收、确认复试、待录取通知等相应程序。届时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4.联系人:代老师 电话:024-432520350 qq:46226922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