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2021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1-06-18 14:58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将于2021 年 7 月举办“神外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15—20 名,帮助有志于从事神经外科基础与临床研究的同学选择 未来研究方向。根据夏令营期间整体表现,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1、申请条件

(1)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健康。

(3)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4)英语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成绩 425 分以 上)。

2、申请程序 

将以下申请材料按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

材料1:名称:本科阶段成绩单,含综合成绩排名,要求:教务部门或档案 管理部门盖章,提交格式:PDF,命名方式:“姓名+本科阶段成绩单”。 

材料2:名称:证明材料,要求:英语水平证书、获奖证书原件扫描,将所 有扫描证明材料,存为一个 PDF 格式文件,提交格式:PDF,命名方式:“姓名 +证明材料”。 

材料3:名称:个人简历,要求:A4 纸一页,包含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本 科院校,专业,主要课程,成绩体现,英语成绩,个人特长等,提交格式:PDF, 命名方式:姓名+个人简历。 

发送邮箱:bniyjs@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6 月 30 日 

申请时间截止后,学院将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最终入营的 名单将于2021年7月5日 12:00前通过公众号推送通知。未获得入营资格的学生不再另行通知。 请入选营员于2021年7月10日 12:00前回复致电确认是否参加,逾期 未回复则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补充说明: 

(1)夏令营具体安排后续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如最终确定为线下形式, 入选的营员住宿自理,我所提供午餐并给予每位营员铁路交通补贴 (京外学生)与适当食宿补贴(全体学生)。 

(2)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3)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 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4) 营员在夏令营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 营员本人或其派出单位承担。 

3、联系方式 

关于本次夏令营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10-59975092,6783,6113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 119 号(天坛医院 B 区)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2021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