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1-06-23 16:40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附件下载:

附件1:天津医科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附件2:2021年度暑期夏令营个人信息汇总表

附件3:专家推荐信

附件4: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视频面试考生须知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院将于2021年7月中旬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身体健康。 

2.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期间平均成绩在 85 分以上, 无不及格科目。 选报基础专业的同学需为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全国 重点高校 2022 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截止目前本科总评成绩排名 (班级或年级)前30%。 选报临床专业的同学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1)大学 2022 年应届生,截止目前本科总评成绩排名(班级或年级)前30%;

(2)学科建设高校或省部共建高校 2022 年应届毕 业生,截止目前本科总评成绩排名(班级或年级)前 10%;

(3) 本校2022年应届生,截止目前本科总评成绩排名(班级或年级) 前 30%。 

3.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达到 500 分及以上。 

4.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学术学位相关专业均 可接收跨专业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不接收跨专业申请。详见 招生专业及导师信息表。 

二、申请程序 

报名网址:https://ks.wjx.top/vj/O5uXvVy.aspx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报名材料:个人材料请按照以下顺序扫描合成一个 PDF 文件上传,文件不超过5M。 

1.本人签字、带照片、单位盖章的《天津医科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2.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 

3.英语成绩单或证明(如四级证书、六级证书、托福、 雅思、GRE 等证书) 

4.专家推荐信扫描件(需要 2 位相关或相近专业副教授 (含)及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且加盖专家单位公章) 

5.荣誉与奖励证书(限 5 项) 

6.发表文章(文章首页,并标出作者)

7.专利:专利申请书/授权书扫描件 

8.社会实践获奖证书 (备注:1-4 为必须提供项,5-8 为可选项) 

三、资格审查 

夏令营复试组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 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由学科 专家组对申请者进行资格评审。 

四、暑期夏令营主要活动安排 

本期夏令营活动将采用线上视频形式,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五、其它

1.所有申请学生需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有不诚 信行为将取消一切资格。

2.此次夏令营采取线上面试,需要进行考生身份核验,请 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且面试过程中严禁考生对面试过程进行录音 录像,严禁使用设备进行直播,严禁将面试相关资料上传网络或 提供给相关培训机构,一经查实将取消一切资格。 

3.本方案解释权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4.咨询方式:电话:(022)23537796

点击查看: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年夏令营招生专业及导师信息表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