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衡阳医学院2021基础医学公共卫生护理学药学生物学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1-06-28 17:06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衡阳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衡阳医学院2021年基础医学、公共卫生学、护理学、药学、生物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招生简章”,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二、夏令营简介

为了促进全国各高校基础医学、公共卫生学、护理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培养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学院将于2021年7月9日至11日在衡阳举办“衡阳医学院2021年基础医学、公共卫生学、生物学、药学、护理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以下简称为夏令营)。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科介绍、学员与导师交流、参观校园、实验室等活动。夏令营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对有意报考我院学生,夏令营过程中获得优秀学员资格者,获得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将予以直接录取,统考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招生人数:  每个专业50人。

四、招生对象

1.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高校,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前30%)的2022届优秀本科生;如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优异成果者,可放宽成绩要求(须提供成果证明或省级及以上获奖证书)。

2.来自于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符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报到时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

五、申请材料

1.完成附件1-2填写。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各1份,需加盖所在教务处公章)。

3.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TOEFL、GRE成绩单等英语成绩证明材料。

4.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有关能力证明的材料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和申请办法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4日。申请人将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发至各专业联系人邮箱(见后联系人与联系方式),邮件和压缩包以“本科高校名-姓名”命名,夏令营活动时查验原件。

七、录取

录取工作将于7月4日结束,最终录取名单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本人,届时未收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八、注意事项

1.夏令营成员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

2.夏令营期间的住宿费和伙食费由学院统一提供。

3.报销学校所在城市(家庭所在地)至衡阳的往返火车票,请妥善保管票据作为报销凭证。

4.学员报到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提交申请材料的原件(夏令营申请表、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均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或所在学院公章),网上申请和纸质材料缺一不可,且材料真实有效,申请者须承诺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一经查证不属实,即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

5.学生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需告知所在学校和父母知晓情况,并注意出行安全,非在营期间和在营期间因违反参营纪律引发的人身安全、财产损失等责任自负。

九、联系人

1.基础医学与生物学 

王双老师,15886479523,邮箱:35709222@qq.com

2.公共卫生学 

何朝辉老师,13297488668,邮箱:906345684@qq.com

3.护理学

刘玉环老师,电话:0734-8281344,8281948,邮箱:1178947626@qq.com

4.药学

贺冬秀老师,13017349164,邮箱:1025165380@qq.com

十、主要日程安排

衡阳医学院

护理学院简介点击  https://hlxy.usc.edu.cn/info/1068/5039.htm

公共卫生学院简介点击  https://gwxy.usc.edu.cn/info/1003/4252.htm

点击下载:

附表1-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

附表2-夏令营报名信息-学生填写电子版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衡阳医学院2021基础医学公共卫生护理学药学生物学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