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协和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21-06-28 16:20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北京协和医学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研究团队信息详见:

http://www.ismsz.cn/Index/List/74eb8912-8d13-4828-8d73-87be70fb533b?Level=2&Page=1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8日。

2.招收人数:50名左右。

3.活动时间:2021年7月下旬,另行通知。

4.活动形式:线上举办。

5.主要活动内容(以最终发布通知为准):

专业介绍与招生咨询,导师宣讲,直播参观研究所科研大楼、动物中心等平台,综合考核,师生一对一互动。

三、申请条件

1.对科学研究有深厚兴趣,并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有意向申请系统所推免直博生及推免硕士的2022届本科生及报考系统所博士研究生的2022届硕士生优先。

3.所学专业为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无重修或补考科目。

4.英语能力良好,CET6≥430分或相当水平。

四、申请材料

1.《系统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系统所2021年夏令营营员汇总表》1份(请点击下方相关链接下载)。

2.本科在读期间成绩单(截至目前)1份、专业排名1份,均须由教务部门盖章。

3.英语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英语考试的成绩证明1份。

4.专家推荐信2封(需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5.其他证明材料(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6.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1份(可打水印)。

以上申请材料(2-6项)请通过扫描等方式形成一个PDF文件,与申请表、汇总表共同发送至ismzhaosheng@126.com,邮件主题为“张XX申请参加2021年系统所夏令营”,文件名称均为“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如“中南大学-基础医学-张XX”。

五、审核与录取

审核工作由系统所组成专家小组负责。2021年7月24日前在系统所网站公布录取名单,同时也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录取同学需在24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本次夏令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

六、营员考核评优

根据申请材料、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如在所读大学取得推免资格,且在2022年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阶段第一志愿填报我所,则可优先拟录取。

七、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如有不实申报将取消其资格。

2.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要求全程参加各项活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老师

电话:0512-62873771

邮箱:ismzhaosheng@126.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崇文路100号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

欢迎有意报考系统所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夏令营活动!

附件下载链接:

http://www.ismsz.cn/Index/PageL/70560fc0-b6af-44a5-92e2-08aba2c8cf1c

微信公众号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7C5TePT9qumd0OWNnAc_Q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协和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