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21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通知

2021-06-30 16:26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官网上查看到了“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21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邀请函”,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拟于7月21日-23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具体开营时间待后续通知)。夏令营活动拟于线上进行,拟招收营员约50名(中山大学学生申请参加不占名额),此次活动将作为中心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之一,欢迎对眼科学、基础医学(分子医学)及医学技术(眼视光学)等相关专业感兴趣的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二、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对医学学科领域有浓厚兴趣,有志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3.应为2021年9月进入最后一学年学习的本科生,学习成绩优异(本科综合成绩排名全年级同专业前30%,已获得或将获得所读大学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者优先考虑)。

4.全国重点高校临床医学及眼视光医学专业、生物科学类专业(含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眼视光技术相关专业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5.具有良好听、说、读、写的英语应用能力。

6.有意向报读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科学、基础医学(分子医学)及医学技术(眼视光学)专业推荐免试硕士、直博生。

三、申请办法

1.请于2021年7月4日12:00前填写问卷星:https://zoccme.wjx.cn/vj/OuUuwe9.aspx

具体材料包括:《ZOC夏令营报名表》(附件1)及相关佐证材料。

点击下载: 中山大学ZOC夏令营报名表

佐证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加盖有推荐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含学分绩点排名)1份;

(3)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证明;

(4)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学生证第一页和第二页(能显示学校、专业等信息)扫描到一个页面;

(6)其它佐证材料(若有请提供,合并为一个文件,命名为“姓名+佐证材料”):①发表科研论文原文电子版,依序命名为“姓名+发表论文1”、“姓名+发表论文2”;② 学校/社会实践如有聘书、实习证明,请依序命名为“姓名+实践1”、“姓名+实践2”;③获奖情况的奖状扫描件,请依序命名为“姓名+获奖1”、“姓名+获奖2”。

2.加入2021眼科夏令营QQ群564236846,申请加qq时注明学校+姓名+夏令营报名。

3.报名者须保证所有材料真实有效,若有虚假,取消入营资格。

四、联系我们

1.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7号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临床楼18楼1814室教学科。

2.电话:020-66618968; 邮箱:zocjxk@gzzoc.com。

3.联系人:曾老师、游老师

建议参阅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官网www.gzzoc.com,眼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栏目,关注【中山眼科中心眼科学与视光学系】微信公众号。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21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