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年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夏令营招生通知

2021-07-05 16:39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2021年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招生宣讲夏令营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北京协和医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药生所)将于2021年7月份举办招生宣讲夏令营活动。

一、提交材料时间:2021年6月30日-7月11日

二、宣讲会时间

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药生所官网通知。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意向申请我校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22年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考虑来自生源为大学或所在学科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B+及B+以上高校;

3、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优异成果者,可放宽成绩要求(须提供成果证明或省级及以上获奖证书);

4、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学风端正,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

四、提交材料

1、填写《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2021年优秀大学生意向报考申请表》(附件1);

2、学生证扫描件、 成绩单1份(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相关获奖证书和英语水平证书;

4、院系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综合排名证明(提供本人排名/专业总人数)和绩点排名证明(需签字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5、代表性论文、出版物或其他学术成果可作为申请材料提交(自愿提供);

6、专家推荐信1-2封,需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推荐(自愿提供)。

注:以上材料均提供扫描件,通过扫描等方式合并生成一份PDF格式的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jiaoyuchu@imb.pumc.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所在高校+意向导师。成绩单及排名证明等其他材料若无法按时提供,可在材料中备注说明,后面补充提交。申请人务必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有虚报、谎报等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并保留追究权利。

7、自行录制5分钟视频,包括个人介绍、兴趣爱好、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等,同上述材料一并发送到邮箱;

8、填写《报名信息表》(附件2);

9、教育处会将以上材料汇总发送给意向导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王老师  

电  话:010-83150581,63100261

QQ群: 736611270(申请入群时请注明所在大学+姓名,以便接收最新通知)

点击查看:

附件1-申请表

附件2-报名信息表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年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夏令营招生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