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公告

2021-06-26 16:28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公告”,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学院拟于2021年7月11日-16日以线上形式举办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申请入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本校、外校有意向报考我校推荐免试、全国统考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综合成绩达到本专业前30%,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的要求;

4.在科研工作或各类学科竞赛中有突出成绩者优先(如已在核心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等);

5.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具有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者优先。

二、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http://gmis.jiangnan.edu.cn/zsgl2021/xlygl/。

夏令营网报时间:即日起-2021年7月2日,每天8:00-18:00。

2、资格审核:7月6日前由学院确定入选名单,请及时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入选营员须在7月9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夏令营线上活动日程(初定)

7月12日:8:30-16:00开营仪式、专业介绍、专家讲座、导师面对面等;

7月13日:8:30-16:00综合素质考核、闭营;

具体学院活动安排7月9日后见学院网站。

四、学员待遇

我校将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并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

五、注意事项

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参营资格;

欢迎有意向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全国各地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六、联系方式

陈老师电话:0510-85917007  邮箱:chenjunliang572@163.com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公告”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