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21-07-09 17:50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延安大学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延安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我校从今年起实施硕士研究生“创新人才生源选拔计划”,简称“创新计划”;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为“创新计划”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且有志于在相关专业领域提升自身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四年制为2018级本科生)。

2.英语水平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分数线。

3.学业申请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学业一贯表现突出的学生。“双”高校或本科学习专业所在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达到B及以上等级的高校毕业考生,本科前三年成绩应在本专业排名前80%;陕西省高水平建设大学毕业生,本科前三年成绩应在本专业排名前40%;其他高校毕业生,本科前三年成绩排名应在本专业排名前20%。(具体以所在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出具的成绩排名证明为准)

(2)本科期间获得高水平学科竞赛奖的学生。一般应有参加国家级竞赛项目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

(3)本科期间获得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学生。如公开发表和本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授权专利等,身份为排名前二作者。

二、活动时间、范围及内容

(1)活动内容及时间。活动举办期间,将全面介绍我校学科建设、实验室及科研平台、招生政策、导师队伍等情况,举办学科前沿讲座、老师交流等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延安大学夏令营

(2)实施范围。今年我校实施暑期夏令营活动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四个学院,每个学院夏令营招生营员50人;报考其他学院专业的考生可通过网络和相关学院联系,申请“创新计划”资格。

三、享受优惠政策

(1)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营员,在2022年推免生招生时报考延安大学的,可直接拟录取;

(2)统考报考的营员,在2022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报考我校对应学院对应专业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录取后,上学期间享受“创新计划”学生科研津贴、奖助学金待遇。

四、申请流程

登录申报相关学院网站,下载《延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申请表》,完成基本信息登记。申请人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电子版材料提交到学院指定邮箱(文件夹名称注明“姓名+学校”),邮件标题中请注明“姓名+学校+夏令营申请”,电子邮件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9日-23日24: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纸质版材料:申请人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夏令营申请表、成绩单、本科学校出具的成绩排名证明和安全责任协议书等原件备查。

五、相关事项说明

1.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成立营员资格审查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参营资格。

2.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营员报到后应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无故缺席者将被取消营员资格。

3.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所有营员须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因违反协议规定所造成的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责任自负。

4.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食宿。(本校学生或家在延安市区的学生不安排住宿)

5.外地高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来自外地高校的学生凭票报销来我校(单程)的汽车票、硬卧火车票或高铁二等座费用,报到时须提供相关车票票据。一志愿报考我校,录取后报销返程汽车票、硬卧火车票或高铁二等座费用(录取报到后提供相关车票票据)。

6.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我校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六、联系方式

延安大学

点击下载附件:https://yjsc.yau.edu.cn/info/1025/4447.htm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延安大学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