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部分科目变化的通知

2021-07-28 15:23 医学教育网
|

考研的同学们,随着各个高校的2021年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举办,昭示着新的考期已经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长春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找到了“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考试科目部分科目变化相关事宜的通知”的内容,请大家注意查看!

经各学科研究,学校审定,现对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考试科目变化情况予以公布。

《药学综合》中原药物化学更改为药理学;西医综合中生理学改为免疫学;《护理学综合》三个科目分数有所调整;中医康复学二级学科考试增加《康复综合》,报考中医康复学的学生可在中医综合和康复综合中任意选。

点击查看: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护理学专业综合考试大纲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部分科目变化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2考研推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2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常考/常见短语大合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