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通知

2021-08-04 16:46 医学教育网
|

考研的同学们,随着各个高校的2021年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举办,昭示着新的考期已经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南方科技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找到了“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通知”的内容,请大家注意查看!

南科大生科院拟于2021年8月举办夏令营活动。南科大将为录取的优秀学子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和的科研条件,欢迎全国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活动时间:

受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拟定推迟至2021年8月中旬,具体时间安排及活动方式将后续通知。

二、活动内容:

本次夏令营暂定以线下方式举行(最终形式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夏令营期间,同学们将有机会参加院系介绍、前沿领域讲座、师生互动、学术交流等活动,同时将安排推免硕士生、直博生的面试和选拔工作。

*活动安排以最终公布为准,请大家持续关注;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准时参加活动。

三、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届本科毕业生)或计划攻读博士的优秀应往届硕士生,且就读于生物及相关专业;

2.在校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对生物领域学科及前沿交叉学科兴趣浓厚且成果突出,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4.“双”建设高校或生物相关专业的“双”建设学科,成绩优异、学术研究成果突出的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1)南科大夏令营报名系统:

http://ehall.sustech.edu.cn/gsapp/sys/nkdyjsbm/entrance.do

2)所有申请人需要在南科大夏令营报名系统上完成网上申请,材料审核将以系统提交信息为准。

3)报名截止日期将延期至2021年7月26日

2.请登陆网站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以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学生证复印件(在校生提供)或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往届生提供);

3)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加盖院系或教务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5)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6)申请人自愿提交的证明材料、推荐信等。

3.电子版材料提交:

申请人需按以下顺序整理好申请材料,发送至swx_yzb@sustech.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压缩包命名为“生科院夏令营+姓名+学校+专业”。

1)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夏令营申请表(网申系统自动生成打印,需签字盖章);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学生证复印件(在校生提供)或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往届生提供);

4)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院系或教务公章),本科生需加上成绩排名证明;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6)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7)申请人自愿提交的证明材料、推荐信等。

(注:所有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请自行做好留档,材料信息必须与网报信息完全一致。如现阶段无法提交加盖学校公章的材料,可在申请材料中备注说明情况,后续按照规定补交即可。)

五、资格审核

夏令营评审工作小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者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未通过审核者不作另外通知。

六、夏令营活动费用

南科大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深圳的免费食宿,并给予部分路费补贴。深圳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仅提供免费用餐。

七、夏令营咨询方式

1.E-mail::swx_yzb@sustech.edu.cn(请以“夏令营咨询”为题目发送邮件)

2.Tel:0755-88018425

3.咨询QQ群:570196322(请务必备注学校专业)

4.夏令营后续详情请留意生物系网站公告:

http://bio.sustech.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请持续关注研究生院和生科院官网正式通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2考研推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2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常考/常见短语大合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