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深圳马拉松顺利收官!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夺得冠军!

2023-02-19 11:07 医学教育网
|

延期的2022深圳马拉松即将于2023年2月19日7时30分在深圳市民中心鸣枪开跑,本届赛事是深马第8届赛事,以“新时代、新深马”为主题,凸显跑者健康活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以02:13:2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既柏林马拉松刷新个人PB后何杰的归国首战!让我们再次恭喜何杰!

赛后采访何杰表示,本次比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更加提升了自信,在与外籍运动员较量也不曾退缩,奋勇争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主培养运动员顾荣朝、杞朝海、杨博文、王佳浩、范士庆分别以2:22:46、2:23:36、2:21:04、2:21:24、2:22:17的成绩顺利完赛。恭喜在马拉松赛事中斩获好成绩的运动健儿们!

IMG_5782.JPG

正保跑步俱乐部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针对青少年,开展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培训班,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加入跑团的报名方式: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人生的梦想、体验奔跑的快乐,

跑团定期开设免费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参与起来吧!

跑团二维码

正保跑步俱乐部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