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久等了!2022深圳马拉松即将开赛,正保6位运动员全力迎战

2023-02-16 18:10 医学教育网
|
正保运动员全力迎战

延期的2022深圳马拉松即将于2023年2月19日7时30分在深圳市民中心鸣枪开跑,本届赛事是深马第8届赛事,以“新时代、新深马”为主题,凸显跑者健康活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正保跑步俱乐部刘磊、顾荣朝、杞朝海、杨博文、王佳浩、范士庆六位自主培养运动员将出赛,与近两万名跑友们竞技角逐。

深圳马拉松

本届赛事是深马既2019年后的首次“亮相”,作为国际田联与中国田协双认证的“双金赛事”,深马再一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

据悉,此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马拉松10000人(含团体300组),半程马拉松10000人。此次比赛规模庞大,预示着深圳大型赛事新篇章的开启。

比赛将从深圳市民中心出发,沿深南大道向西,沿途经过世界之窗、大沙河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人才公园、中心路、南头古城等标志性景观,最终在前海石公园实现终点冲刺。

路线图

路线图

深圳马拉松首届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走过了10年的征程。2015年—2018年,深圳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荣誉,赛事逐年升级,2019年深圳马拉松被评为“金标赛事”,成为国内少数的“双金”赛事之一,也是广东省的第二大马。

如今,蓄势回归的2022深圳马拉松成为了跑友们今年最关注的赛事之一,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们自然不会缺席。目前,运动员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中。

高速发展的深圳即将迎来一场全城参与、万众欢腾的马拉松嘉年华盛会,让我们一起期待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健儿们的优异表现!

正保跑步俱乐部

正保跑步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同时,针对大众跑者和青少年,正保跑步俱乐部开展了一系列科学训练营和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培训班,将跑步、健身、学习交流有机结合,促进全民健身运动、青少年健康运动的积极发展。

加入跑团的报名方式: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人生的梦想、体验奔跑的快乐,

跑团定期开设免费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参与起来吧!

跑团二维码

正保跑步俱乐部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