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考路漫漫,曾记否,多少次遥望窗前的荧烁烛光,多少次仰望星空的深远宽广,曾多少次的暮夜无眠,多少次的书阅题豁,可此时再回首,一切都重归安详。此时,此刻,桌旁,键盘上,虽感叹时光的轮转、路途的迷茫,却耐不住一颗不安分的心,总想写下一纸畅想,积淀逝去的医考岁月。这里,有你,有我,也有他!

一等奖
作者:朱禹丞1.2014,我的医考之路--从此人生著华章 作者:李海鲁 2.我的医考之路--从学渣到学霸
二等奖
作者:刘芳方 1.我的医考之路--风雨之后,竟然一箭双雕 作者:钱 芳 2.2014我的医考之路--致梦想 作者:夏镇录3.我的医考之路--过关就是任性
作者:赵 奕 4.医考之路-国医执考歌(自由飞翔版) 作者:常海新 5.我的医考之路--祭奠2014医考之路
三等奖
作者:谢中玉1.我的医考之路-医网之缘,感恩有你 作者:杜真真 2.成功=艰苦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作者:段宗娥3.我的医考之路--成功=正确的坚持!
作者:邓大勇 4.我的医考之路--医路心语 作者:吕增佑 5.我的医考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作者:王海丽6.我的医考之路--路漫漫,幸福相伴
作者:丁 爽 7.我的医考之路-十年医考路,屌丝变大神 作者:曾祥要 8.我的医考之路--医梦终圆,硝烟渐散!
优秀奖
作者:龙争民 1.2014我的医考之路--爱你在心口难开 作者:许孔丽 2.我的医考之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者:张 俊3.风雨医考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作者:许卫东 4.我的医考之路--2014我也能成功! 作者:刘政刚 5.我的医考之路--奋斗的青春 作者:赵金标6.我的医考之路--感恩医学教育网
作者:卜丽华7.我的医考之路--两个月的努力 作者:杨丹丹 8.我的医考之路--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作者:张玮玮9.我的医考之路--情愫(zww19861006)
作者:于志祥10.我的医考之路--生活,生下来,活下去! 作者:白雪艳 11.医考之路--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作者:姚 斌12.我的医考之路--相信品牌 相信自己
作者:杨光明13.医考之路--我乃医界草林的一棵枯草 作者:匿 名 14.我的医考之路--意外中的必然 作者:胡 洋15.医考之路--有必胜的心,就有会心的笑
作者:丁利玲16.我的医考之路--指明灯 作者:曹东磊 17.我的医考之路--追逐梦想的医者 作者:胡建平18.我的医学之路--苦尽甘来
作者:芦本荣19.医考之路--医学教育网我爱你 作者:侯文柱 20.我的医考之路--有心者,事能成

  1.文体不限制,字数不限,最好在800字以上。
  2.征文标题须包含“我的医考之路”字样,内容围绕这个主题展开,内容涉及医师资格备考、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重点谈谈亲身考试经历、网校学习感受、考试学习对生活的影响等内容。
  3.来稿必须为原创及首发,不得抄袭或转载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要求文笔流畅,内容充实。

更多>>

此次征文中,经医学教育网评审获奖的文章,医学教育网将支付相应的奖励,该等获奖文章的版权归医学教育网所有;经评审未获奖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但医学教育网享有使用权,其他任何网站、报刊等如欲刊载须获原作者同意,并按国家规定支付作者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