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广州市黄埔区2020年招聘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招聘条件

2020-03-25 14:16 医学教育网
|

广州市黄埔区2020年招聘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招聘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愿服务于基层,为社区和农村卫生事业发展作贡献。

(二)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包括内科学(A100201)、儿科学(A100202)、老年医学(A100203)、外科学(A100210)、妇产科学(A100211)、临床医学(B10030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年龄在30周岁(含30周岁)以下(时间节点以公告当天的日期为准)。

(四)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及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报考人员符合《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及相关政策的规定;

(六)持省外专业技术资格的,需按照《关于做好省外来穗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确认,不符合确认条件或者从聘用起一年半内不能按要求完成确认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符合其他广州市和黄埔区有关人员招录的相关要求。

编辑推荐:

2020年广州市黄埔区公开招聘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计划与数量

广东招聘:2020年广州市黄埔区公开招聘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35人啦

以上关于“广州市黄埔区2020年招聘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