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学术会议 > 全国会议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第四届循证医学与临床实践学习班开展

2019-07-10 17:5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主办方:复旦大学循证医学中心、中国临床流行病学网(ChinaCLEN)

举办地:上海市枫林路180号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举办时间:2005年11月23日-27日

联系人:姜林娣、王志军、金雪娟

联系地址:上海市枫林路180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邮编:200032

咨询电话:021-64041990转2940或2541

Email:chinaclen@zshospital.net

为提高临床医生及临床流行病工作者在学习应用临床流行病学原理与方法的基础上,进行循证医学实践,复旦大学循证医学中心、中国临床流行病学网(ChinaCLEN)定于2005年11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举办“第四届循证医学与临床实践学习班”。特邀荷兰鹿特丹Erasmus 医学中心流行病与生物统计学主席Albert Hofman教授莅临主讲,欢迎循证医学中心成员、临床流行病学学会成员以及临床医生和临床流行病学工作者踊跃报名。对于学习期满并考核合格者,将授予上海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继续教育I类学分(共6分)及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要内容与授课老师

授课时间:2005年11月24日——2005年11月27日

危险性评价(Albert Hofman教授)

预后研究评价(Albert Hofman教授)

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Albert Hofman教授)

循证医学概论(王吉耀教授)

诊断性研究证据评价与临床应用(陈世耀教授)

系统评价的统计学方法 (张博衡教授)

循证医学与生命质量评价(姜林娣教授)

循证医学与经济学评价(刘天舒教授)

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后的报名表寄至:上海市枫林路180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 姜林娣医生,邮政编码:200032,信封注明“EMB学习班”字样。

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填写后的报名表发送到Email:chinaclen@zshospital.net;请在邮件主题中表明“EMB学习班”。

报名截止时间与注册费

截至日期为2005年11月16日;注册费700元/人。

报到日期:2005年11月23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

报到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80号,中山医院4号楼4楼复旦大学循证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循证医学中心

中国临床流行病学网(ChinaCLEN)

2005年10月5日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