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安徽省舒城县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招聘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9-09-29 11:23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安徽省舒城县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招聘报名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身体健康。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8日及以后出生)。

(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长期扎根农村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作贡献。

(五)专业技术资历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

2.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年以上,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舒城县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安徽省】

以上关于“2019年安徽省舒城县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招聘报名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