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超声科医师招聘考试报名材料

2019-10-08 14:58 医学教育网
|

【安徽】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超声科医师招聘考试报名材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需提供以下证件及资料

1.采取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要提交电子版的《报名应聘登记表》(附件1)和近期的正面免冠电子版相片一张。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要提供纸质版的履诺签字报名表,提供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审查后退回,下同)。

3.在没有取得毕业证书前,要提供可取得毕业证书的证明,在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时,要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编辑推荐查看:

【安徽】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超声科医师1名

以上关于“【安徽】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超声科医师招聘考试报名材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