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其他 > 正文

安徽2017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

2017-06-09 09:5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安徽2017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招收计划

2017年我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计划招收200人,其中临床类别160人、中医类别40人。

二、招收对象

(一)基本条件

已或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指临床医学类、中医学和中西医结合类,下同)专科学历毕业生。

三、招收程序

招收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录取、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

(一)考试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住院医师培训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网址:ahzyysgp.ahwjw.gov.cn)进行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9:00-6月10日16:00.

(二)资格审核

2017年6月11日-6月13日,报考人员到第一志愿基地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初审。2017年6月14日-6月16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基地医院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点击附件查看全部通知内容: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