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安徽省铜陵市立医院招聘医护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

2017-07-26 10:5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7年8月安徽省铜陵市立医院招聘医护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8月安徽省铜陵市立医院招聘医护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发给大家。

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依笔试成绩从高至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再依总成绩从高至低分录取,总成绩中笔试、面试各占50%(研究生及报名人数与岗位需求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不进行笔试,直接面试,以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

笔试时间:2017年8月9日下午2:30

笔试地点:院学术交流中心(帝豪宾馆7楼)

2017年8月安徽省铜陵市立医院招聘医护工作者简章

以上关于“2017年8月安徽省铜陵市立医院招聘医护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