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安庆市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02 10:43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安徽安庆市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终于正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安徽安庆市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供您免费阅读。

考生在笔试前一天凭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1、笔试时间:2017年8月19日上午09:00—11:00.

2、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及分值:

岗位代码101-108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30分)、专业知识(70分)。

岗位代码109-111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30分)、专业知识(70分)。

笔试分值:满分100分,按60%计入总分,分值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以上关于“安徽安庆市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