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安徽泗县卫计委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

2017-08-30 10:24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8月安徽泗县卫计委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根据《2017年泗县卫计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公告》要求,现将此次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一、临床岗位:18人

马凌云孙友利陈洁穆青松刘如得杨欢张叔雅朱珠张迷刘金梅张也朱玉龙李秀楠裴莉赵兴宝孙晨刘韦囡翟翠英

二、护理岗位:29人

陈燕巩艳丽周盼惠娟骆良良陈宏张梦韩文娟刘云朱海莉衣珊珊孟娜刘如梦赵惠敏刘玉袁红王启梦贺礼凤赵云萍谢腾腾房丹丹侯力莉周路路柏理解郭培培凡琅赵元李若荣刘兰兰

三、药剂岗位:10人

郭雅洁曹金金高唱唱王莹邓乐杨如梦满雅涵

时梦云郭文苑孟翠翠

以上关于“2017年8月安徽泗县卫计委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