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20年安徽宿松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名的通知

2020-01-09 18:0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20年安徽宿松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名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2日至14日

一、招聘计划

2020年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见《宿松县妇幼保健院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简章》(附件1)。

本公告将在宿松县政府网()发布。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学历(属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30周岁及以下”为“1990年1月12日(含)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6、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三、报名、考试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2日至14日(上午: 8: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六楼(宿松县东北新城府后街)。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属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资格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及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3张现场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所招岗位需与所学专业一致。招聘期间,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联络畅通,否则责任和后果自负。

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4、领取准考证:考生于1月17日上午9时到原报名地点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1、考试内容: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所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时政及卫生法律法规等。总分值100分,其中医学基础知识和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占总分值的70%以上。

2、考试时间:2020年1月18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4、成绩公布: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在宿松县政府网()公布。

(三)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依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进入资格复审。同一岗位报名人数≤招聘岗位数,则考试成绩应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复审内容包括报考者的基本信息、相关证件及相关证明的真实性等。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资格复审中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一岗位考试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有多名考生考试成绩相同的,按下列因素排序:A、取得执业资格的优先;B、学历高的优先;C、专业技术资格高的优先;D、有工作经验或工作经验长的优先;E身份证年龄大者优先。

四、体检

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对体检后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成绩相同时,按前述递补方法处理。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结束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受聘者与妇幼保健院签订劳动合同。

点击下载>>> 1-2.docx

2020年宿松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简章

2020年宿松县妇幼保健院招聘报考人员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1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关于2020年安徽宿松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名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