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铜陵市义安事业单位医疗岗2018年招聘通知

2018-04-29 11:28 医学教育网
|

安徽铜陵市义安事业单位医疗岗2018年招聘通知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经区政府研究,并报经市人社局核准,2018年铜陵市义安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共计93名,其中:区直部门及部门所属事业单位62名,幼儿园12名,卫计系统19名(详见《义安区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统筹安排2名招聘岗位,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以上等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2018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由我省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服役期满、表现良好的退役士兵也可以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和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期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皖人社发[2010]78号文件第38条规定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事招办)组织实施,主要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与公示、聘用等六个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区事招办根据确定的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将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等情况予以公告。招聘公告于4月28日在相关新闻媒体和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全区统一报名时间定于2018年5月14日—18日(周一至周五),逾期不再补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区人才楼(公安路1号)。

咨询电话:0562-8829592、0562-8822756(仅限报名期间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应由本人到报名地点报名,6月4日—5日凭本人身份证到区人才楼二楼考培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