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江苏睢宁县引进高层次卫生人才报名地址

2020-04-02 19:18 医学教育网
|

对于“睢宁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2020年江苏睢宁县引进高层次卫生人才报名地址”,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2020年睢宁县引进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

本次引进工作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开始至2020年4月20日24:00(以接收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

报名办法:登录睢宁人民政府网站(www.cnsn.gov.cn),从公告公示栏下载《2020年睢宁县引进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与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成PDF或JPG格式文件)一起发送至邮箱:sngccrcyj@163.com。报名人员发送报名邮件后,未收到自动回复提示的,请及时联系。

编辑推荐:

引进高层次人才40人!江苏睢宁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2020年江苏睢宁县引进高层次卫生人才报名地址”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