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9月河北邯郸市魏县医疗保障局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

2019-09-26 14:2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9月河北邯郸市魏县医疗保障局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9日。

报名时登陆魏县党政网(http://www.wei.gov.cn)或加入QQ群660850222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接收网上报名邮箱:hdxuexinrl@163.com(按规范填写报名登记表,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名表,资格审查环节还需提供、使用。)

2.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9月28日至2019年9月30日。

3. 资格审查地点:魏县行政服务大厅一楼

4.资格审查材料:

(1)本人户口页及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照片2张;

(4)《魏县医疗保障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在魏县党政网下载);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式两份);

(6)根据邯郸市物价、财政部门的规定,收取每位考生考务费100元。

编辑推荐查看:

河北邯郸市魏县医疗保障局2019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34名

2019年9月河北邯郸市魏县医疗保障局招聘条件

以上关于“2019年9月河北邯郸市魏县医疗保障局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