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度安徽省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10-16 20:5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度安徽省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

怀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二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填写《怀宁县2019年度县级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并在《报名资格审查表》上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真实有效;同时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同底二寸照片3张、毕业证书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 。

报名人员是下列人员的还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材料。怀宁县区域内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9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报名。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2人的通知

以上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怀宁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