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浙江省瑞安市医疗服务集团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10-17 11:4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浙江省瑞安市医疗服务集团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时间和地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3日(周三)至24日(周四),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浙江省瑞安市公共卫生大楼(瑞湖路333号)三楼多功能厅。

3、报名材料:(1)如实填写《2019年瑞安市医疗服务集团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

(2)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证书或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同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三张。

每科考试费用为50元,两科共计100元。

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在报名过程中,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不正当手段获取报名资格,或以凑足报考人数为目的、恶意串通报名的,一经发现按弄虚作假行为处理。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瑞安市医疗服务集团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浙江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3名

以上关于“2019年浙江省瑞安市医疗服务集团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时间和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