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山东省无棣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名报名安排

2019-10-23 11:35 医学教育网
|

山东省无棣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名报名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8日8:30— 10月24日17:00

查询时间:2019年10月19日8:30—10月25日17:00

考生登录无棣县人民医院网站报名,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无棣县卫生健康局、无棣县人民医院指定专人负责网络资格初审工作,根据要求对考生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接受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考生补充。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

2.网上确认

报名成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和《2019年无棣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对最终报名通过的考生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聘用1人的,取消聘用计划;计划聘用2人及以上的,按岗位要求的比例相应核减聘用计划。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山东济南市章丘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缴费入口

无棣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名(山东省)

以上关于“山东省无棣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名报名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