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10-31 16:13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和地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 -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二层就业大厅1、2号窗口(B区三号门上二层)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人员需现场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对达不到比例的岗位,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同时通知考生改报其它岗位或放弃报考。

报名人员根据应聘岗位条件要求应出具的证件和材料(需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相关证件;

3.现场提交《南堡开发区2019年公开招聘开发区医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需先行从网上下载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且粘贴彩色照片),同时携带本人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2张。

报考人员要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认真核对《岗位信息表》条件要求,务必逐条如实填写符合条件相关内容。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开发区医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啦

以上关于“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和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