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山西怀仁市医疗集团2019招聘医务人员45人的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9-11-07 14:59 医学教育网
|

山西怀仁市医疗集团2019招聘医务人员45人的报名时间与地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地点:怀仁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7日 — 11月19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报名时携带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的需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件2),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或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委审核盖章)。

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由乡镇(街道)和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相关工作证明。

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岗位的,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期满考核表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和材料(报名时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凡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实而出现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编辑推荐查看:

山西怀仁市医疗集团2019招聘医务人员45人

以上关于“山西怀仁市医疗集团2019招聘医务人员45人的报名时间与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