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办法

2022-11-11 16:29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办法,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22年11月14日9时—11月18日16时。

报名网址:http://60.191.75.52:8008(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编外招聘网上报名系统)

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报名无效。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与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22年11月19日9时—11月20日16时,资格审查工作由招用单位根据招用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并负责解释。

(三)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22年11月21日9时—16时,已报名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未及时改报的,视为放弃资格。

报名人数不足招用岗位人数1:2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用计划。招用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计划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改报名。

招聘公告: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7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办法”,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