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赣州市宁都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

2023-01-06 15:33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赣州市宁都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赣州市宁都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

只限考生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所有报名信息均无效。

报名时间:2023年1月6日-1月10日(正常上班时间,双休日可报名)

报名地点:宁都县卫生健康委员会5楼人事股

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自行电脑打印的《宁都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2张;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在有效期内)打印件一份;

(5)所需的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

3.缴费。资格审查合格者,需交纳报名费。笔试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执行,每人100元。

4.本次考试笔试不设置开考比例。

招聘公告:赣州市宁都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87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