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广东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报名时间|方式

2018-12-04 16:3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广东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什么时间报名?如何进行报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应聘时应提交以下材料:应聘者现场填写并提交《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往届生)或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有学业成绩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大一寸相片1张,所有证件原件经审核后现场归还考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9:00-11:30.

各职位根据应聘者的执业资格、职称、学历、毕业院校、成绩(或绩点)等条件进行初步筛选,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对象,不足1:3比例的,均列入面试人选。面试时间为面试时间为12月16日下午或17日,具体时间等候通知,请考生在报名当天13:00准时在现场报名点等候,并保持联系手机畅通。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