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黑龙江富裕县人民医院招聘的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01-14 11:31 医学教育网
|

黑龙江富裕县人民医院招聘的报名时间及地点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1.报名地点:富裕县人民医院人秘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1月18日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必须持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报名者需携带以下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两张。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和卫计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于2019年1月23日到富裕县人民医院人秘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持《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