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江苏张家港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2019-01-14 10:05 医学教育网
|

江苏张家港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1.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2月2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30.报名成功人员携带有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地点: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张家港市暨阳中路402号,总工会大院内)。

3.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缴纳面试费100元/人,发放《面试通知书》。

4.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阶段毕业证书、所在院校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在校期间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和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方向证明、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2)社会在职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任职)资格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可以劳动合同、打印的社保缴费清单代为证明。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单位离职证明。应聘岗位所要求取得的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等须于2019年1月24日前取得。

(3)国(境)外学历人员还应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4)考生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