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北京市东城区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现场确认时间

2019-01-24 16:08 医学教育网
|

2019北京市东城区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2019年2月25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本人持打印好的《报名表》进行现场确认,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参加,不可由他人代确认。各招聘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受理报名地点详见需求表。

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①《报名表》一式3份(两份交招聘单位,一份自留);

②身份证;

③户口簿(卡)首页、本人页;

④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统招证明(就业推荐表上注明“统招”的,无须开具统招证明)。其中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由院校教务部门开具的所修全部课程的成绩单;

⑤能够证明具备招聘单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上述②、③、④项所需确认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