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4月北京外国语大学医院招聘药剂师1名公告

2019-04-25 10:48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医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南门外,校医院共有职工44人,承担着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家属、学生和附近居民大约15000人左右的健康责任。现因工作发展需求,招聘药剂师一名。

一、招聘岗位

药剂师一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公民道德和职业道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2.思想政治素质好,有奉献精神和进取心,热爱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4.年龄在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药剂师)。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聘用形式和福利待遇:

1.本岗位为非事业编制岗位,有“五险一金”,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2.薪资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止。

2.报名方法: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附近期免冠照)及职称、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发送至xyy@bfsu.edu.cn,邮件主题标明“应聘+药剂师+姓名+医学生网”字样,初审通过后,电话约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北京外国语大学医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