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房山区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条件

2017-07-25 11:21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北京房山区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条件是什么?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北京房山区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条件这篇文章吧。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5.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6.非京生源需符合北京市进京落户条件;

7.户籍不限;

8.年龄要求:本科不超过24周岁(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超过30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以上关于“北京房山区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条件”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