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北京市丰台区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2017-08-07 10:34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北京市丰台区卫生计生委2017年8月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简章终于正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2017年8月北京市丰台区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报考者于2017年8月10日9时至8月11日16时,登录北京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详细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请考生在提交报名信息后,注意随时登录报名系统,关注自己的资格初审结果。有关资格初审的问题,请考生及时拨打报考单位的初审咨询电话联系沟通。单位初审通过后,考生要及时打印报名表,以备后期资格复审时使用。报考者须在报名表左下方的“本人签名”处手签本人姓名。

报名入口:

注: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现场资格审查:网上初审通过者于2017年8月15日(09:00-11:30,13:30-16:30),持现场确认所需材料到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2层多功能厅(地址:丰台区东安街三条1号,请考生从西门进入,即北京丰台医院北院区对面)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者务必要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只对已在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者取消公开招聘考试资格。

1、携带材料

应届毕业生:

(1)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签字的网上报名表;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卡)原件及复印件(仅北京生源需提供);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就业指导中心章)和成绩单(盖教务处章)的原件及复印件,非京生源毕业生还须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4)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其它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招聘岗位所需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

社会人员

(1)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签字的网上报名表;

(2)身份证、户口本(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需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及本人户口页)、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

(3)职称、执(从)业资格等符合招聘单位所需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

(4)招聘岗位要求具备一定工作年限的,除岗位要求的上述必要材料外,考生还需提供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本人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材料;招聘岗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考生还需提供能证明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书》、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本人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材料。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

2、流程

(1)招聘单位现场初审;

(2)区人力社保局现场复审;

(3)复审通过考生上交报名表。

2017年8月全国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