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华耳科学杂志编辑部2018年7月招聘人员启示

2018-07-05 13:57 医学教育网
|

岗位:编辑3名

基本条件:硕士、博士

要求专业:医学相关专业,生物学,统计学,中文语言专业。

待遇:实习期1-3月,每月4000元。正式聘用后每月7000-10000元,根据具体工作能力工资每年逐步上调,当月上医院规定的五险。

单位情况简介:《中华耳科学杂志》、JournalofOtology归属解放军总医院主管,由国家重点学科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主办。《中华耳科学杂志》是中国唯一的耳科学杂志,中文核心期刊,CSCD收录期刊,各项指标在同类期刊中排名前列,基金论文比排名第一。JournalofOtology是亚太地区唯一的英文耳科学杂志,被荷兰医学文摘(EMBASE)、PubMedCentral收录。(详情可登陆及微信平台cjotol查询)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来编辑部应聘,请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

邮箱:zhangjingping@301hospital.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8号(西四环五棵松地铁C口出)

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研究所三层编辑部

电话:010-66939502;010-68286148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