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北京国务院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局)中心招聘医务室医生的任职条件是什么?

2020-03-27 14:40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北京”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信息:2020年北京国务院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局)中心招聘医务室医生的任职条件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2020年北京国务院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局)中心招聘医务室医生的任职条件:

1.具有六年以上工作经历,医药学相关专业,具有内科职业医师资质;熟悉北京市卫生部门医疗服务政策;熟悉医务服务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人员管理,对接上级部门的医疗监督检查、医疗卫生知识宣传、药品采购和管理等工作。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3.同等条件下,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需国家专业机构核准的技术职称)优先。

编辑推荐:

2020年国务院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局)中心【北京市】公开招聘医务室医师一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