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州市从化区卫计委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2017-10-20 10:42 医学教育网
|

广州市从化区卫计委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属下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和程序,现定于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6:00在广州市从化区技工学校(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沿江南路 路302号)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当天上午7:45分、下午13:15分前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特此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卫计委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以上关于“广州市从化区卫计委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