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河南淅川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成绩公示

2018-12-04 15:1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河南淅川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示,如何查询?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人员聘用后按宛卫〔2018〕164号文件第六条待遇保障中的规定执行相关待遇。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