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浙江余姚市面向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卫技事业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2019-02-26 10:10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2019年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信息,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19浙江余姚市面向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卫技事业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内容如下,请参考:

根据招聘简章,余姚市面向2019年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卫技事业人员及公开招聘部分医学类紧缺卫技事业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体检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公告。

以上“2019浙江余姚市面向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卫技事业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优惠来袭 事必成医!

【0元抢购】2019医疗卫生招聘精品课程大礼包优惠来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