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其他 > 正文

2017年重庆璧山渝人中医院招聘通知

2017-09-13 14:16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重庆璧山渝人中医院招聘通知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重庆璧山渝人中医院招聘通知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渝人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中西医结合的综合性医院。设施设备先进,中西医兼具有特色突出,服务功能齐全,医疗质量上乘。是城镇职工(居民)医保、农村合作医疗、是医保定点医院。医院秉承中医药“简、便、廉、验”优势,以中医药治疗慢性病、疑难病、老年病和中医药预防保健康为重点,医院位于璧山区南,是璧山区经济活跃交通发达的网络中心,资源极其丰富。现在为了重点打造中西医以及康复理疗特点,特高薪聘用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相信有你们的合作渝人中医院将会更上一台阶。

特招聘住院部医师两名、医技人员b超一名、生化检验一名、康复理疗师一名。

职位类别:影像/放射-影像科

经验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名

学历要求:不限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未写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重庆重庆市渝中区

职位要求:招聘医学影像师2名,要求熟练操作医学检验、超声工作工作。

负责人:孙院长 电话号码:17783813868 地址:重庆璧山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

以上关于“2017年重庆璧山渝人中医院招聘通知”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们如果有兴趣赶快打电话联系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