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20年重庆市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计划招聘医护人才107人的公告

2020-02-26 14:2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20年重庆市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计划招聘医护人才107人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重庆市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真心实意地愿为有梦、有志者提供实现梦想、施展才华的平台,真诚欢迎您成为我们队伍的一员!

李老师 023-68301055

邮 箱:476611258@qq.com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详见《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医护人员需求计划及岗位情况表》。

其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工作餐、上下班交通车接送,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其他津补贴按照中心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一次性安家费奖励者需在本单位服务满5年以上,未满5年需全部退回,并承担违约责任及其他相关违约责任。本招生简章最终解释权由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负责解释,未涉及内容以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为准。

2020年重庆市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人才招聘岗位表.docx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3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关于2020年重庆市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计划招聘医护人才107人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