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公告汇总】2020年6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20-05-21 10:24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6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重庆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0年6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6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重庆
重庆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2020年招聘3名康复治疗师啦

重庆

重庆江北区卫生健康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42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啦

重庆

重庆大渡口区2020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医疗岗72人啦

重庆

招聘60名医疗卫生人员!2020重庆潼南区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的公告

重庆

重庆垫江县2020上半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37人啦

重庆

【医疗招聘】重庆城口县人民医院2020遴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人啦

重庆

关于重庆铜梁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186人(含医疗岗75人)的公告通知

重庆

重庆巫山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12名医疗岗啦

重庆

2020年6月份重庆北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114人啦

重庆

重庆大足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员93人啦

重庆

【重庆】巴南区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人员64名啦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0上半年招聘178名工作人员

重庆市

重庆市沙坪坝区中医院2020年紧急招聘麻醉医生啦(35周岁以下)

重庆市

【医疗招聘】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1人啦

重庆

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放疗技师1名啦

重庆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2020年招聘20名博士人员的通知

重庆

【重庆】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2002年病理科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啦(11人)

重庆

重庆江津区2020年6月考核招聘93名工作人员啦(含医疗岗27人)

重庆

2020年6月份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招聘护理人员80人啦(非编)

重庆

【重庆】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招聘病理诊断医生啦

重庆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聘49名卫生类工作技术人员啦


温馨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

【关注】云南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计划招聘医护人员10000人啦(6月13日进行笔试)

【全面解读】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入编直通车?

2020年新政改革:事业单位招聘更倾向应届生?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综合应用能力》考察哪些知识呢?

2020医疗卫生招聘《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察的知识点有哪些呢?

【汇总】2020年5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上文关于“【公告汇总】2020年6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纠错 责任编辑:晓宁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